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竹北雙人沙發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香山家具行客廳組合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家具行書房家具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家具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香山家具行鞋架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總是覺得心里好壓抑,不知道該用什么方式來給自己解壓。心里憋著好多事不知道可以和誰訴說,對于親近的人,我不敢,我怕表達自己心里的那種恐慌。也許是不想讓他們擔心,也許是我孤單慣了。          記憶中從來都是自己一個人默默地做著各種事情,一個人享受那些許的安寧。我不知道是不是人都不會滿足,至少我覺得我一個人的時候我并不快樂,只是一直在自欺欺人。微笑似乎變成了我的稀有物,偶爾也是皮和肉的不和諧。          我是一個安靜的人,曾經有人說過我安靜的讓人窒息。也許我這種人注定不合群,我的前世一定是一只孤獨的大雁,獨自前往人生的目的地。在我身邊一直不離不棄的也就只有我的影子和我最愛的書。我把所有的情緒都發泄在我的文字里。我有時候覺得自己好懦弱,是那種任人宰割都不敢吭聲的人,其實我內心真的很想反抗,但是我知道我不可以這樣子,如果我做了我也許就完蛋了。因為在這個到處充斥著關系的社會里,我只有我一個人,我也只能靠我自己。有時候好羨慕那些桀驁不馴的男生女生,臉上是滿不在乎的表情,碰到不順眼的就可以破口大罵。可是現在的我來說那還是個夢。         常常習慣性的失眠,腦袋里全是稀里糊涂的影子,揮之不去。夜那么漫長,一個人在默默的等待黎明。黑夜漿我吞噬,我在孤獨的影子中尋找短暫的和平。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我就沒有真正的笑過了,是您的離去,讓我變得成熟和忍耐。我深深的知道我和別人的區別,因為少了你的庇護,我必須的更加努力的奮斗,而這樣給我帶來的又是那深深的壓力和滿心的傷痕。對于別人的嘲笑,我忍。對于別人的謾罵,我忍…….我不允許自己在別人的面前掉眼淚,因為那是對我自己的恥辱。         我外表就是那么的堅強,強的讓人看不到任何痕跡,只是那些明媚燦爛的笑漸漸模糊了我的眼,從我的內心慢慢的抽離,心卻落滿了灰塵,一步一步的被吞噬在黑暗之中。有時明明知道下雨但是卻不打傘,好喜歡下雨的感覺,在雨的掩飾下我可以無所顧忌的發泄我積蓄很久的淚,當那滾燙的液體與冰冷的雨滴混合之后,會沒來由的感到輕松。是它們撫慰了我的心靈。          一個人到底要走多久才會找到心靈的依靠點,而現在的我卻找不到回家的路,好希望我可以快點,再快點的找到我的家,我的心靈之家。

2021,好好生活好好愛 2020-12-27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轉眼又是一年,時光總是在匆匆里不留痕跡地偷走我們的記憶和美好,在周而復始的四季輪回里帶走我們的青春與歡笑。 還好,我們在坦然里接受歲月的饋贈,在靜好里依然充滿陽光。 人生的路上,看到過各種風景,遇見過形形色色的人,自己跌倒過,失敗過,但是,從沒有對人生失望,依然心存感激和善良。 人生不易,終于懂得:生命不僅僅只屬于自己一個人,還有著責任和使命。哭過笑過,都是生命的一種豐盈。面對未來,我們依然擁有夢想和希望。 人生中,我們都會經歷一些不同的坎坷與磨難,也會遇見一些美好和感動。而一個人的人生之所以堪稱完美,就是因為我們品味過了人生的酸甜苦辣,感受到了人世間的美麗與情真。 生命中,總有一些東西,會隨著歲月流逝,再也無從記起。卻也總有一些東西,比如情意,不管歲月如何變遷,四季如何輪回,都值得珍惜。 我們的生命里都帶有不同色彩,飽含著失落時的灰暗和繁華時的斑斕。 生命有一份記憶,銘刻著歲歲月年年痛苦與失落、幸福與美好。 生命有一種滋味,包含了一生的酸甜苦辣與悲歡離合。 生命有一定長度,貫穿著幾十年的風風雨雨與春夏秋冬。生命里也有一種愛,委身時光深處,即使無言,也溫暖! 走過一條路,趟過一條河,看過萬千風景,一顆心依然美麗和陽光。 在人生的路口輕輕回望,歲月,依然溢滿清香,夢想,依然是我的詩和遠方。 生活終究是美好的,盡管它不是一首單純的歌,不是只有陽光和雨露,總會有些風雨和險阻。但是,我們依然不忘初心,風雨兼程。 人生終究是一場從不停歇的遠行,路上有至美的風景,也會摻雜著失意和不盡人意。 但是,只要我們不氣餒,不失望,幸福與快樂也從不會將我們遺忘。 今天,我們站在生命的中途回望,感謝過往,感謝那些幫助和傷害自己的人,感謝經歷讓自己變得睿智與豁達。 而今的自己,也許不再擁有年少時的青春與浪漫,不再擁有年輕的容顏,卻可以活得簡單美麗,優雅從容。 感謝生活的恩賜,經歷磨礪了我們的性格,閱歷豐富了我們的人生。 面對是非功過,不再計較得失,面對聚散離合,不再強求和任性。 不用重新來過,也已經懂得:這一生,一定要好好愛自己,好好愛這個美好的世界! 風雨人生,依然不忘輕輕微笑,人生百態,依舊擁有一份純真。 2021,又是一個新的開始,讓我們握著歲月的手,珍惜光陰,珍惜生命,珍惜緣分,珍惜情意。 新的一年,做一個溫暖的人,溫暖人生,溫暖生命,溫暖慢悠悠的歲月。 新的一年,好好把握時光,珍惜曾經和過往,讓我們美好的未來,象花兒一樣綻放。 又是一年,2021,好人好事好光景,好好生活好好愛! 作者:雨兒的世界(公眾號:yuer6868668)原名曾慧。中學教師。一些作品發表于雜志報刊,《我在季節深處,聆聽風的聲音》被浙江省教輔《作文新天地》(初中版)選用。出版個人文集《曉雨文畫》、《相遇,是一樹花開》、《那些故事,那些風景》。新書《遇見,真好》在全國各大書店以及淘寶網、京東網、當當網均有銷售!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一 酒客先生跟我在同一家公司共事的時候就邀我與他一同前往莆田市北約30公里的涵江區新縣鎮夾漈草堂。我那時孤陋寡聞,對夾漈先生不甚了解,正好那時也正在進行長篇玄幻小說的敲打,也沒有花功夫去了解。酒客先生騎著他的愛車從公司出發,騎行四五十里到了草堂。酒客先生把他的游記發在博客上,得了空閑讀了酒客的文字。酒客先生文字簡練,讀后如影隨他拜謁了一次夾漈草堂。 羊年的春節前公司放了數天的假,妻回西北后留我一個人在東南。無法靜下心坐在電腦前敲打我的長篇文字時,我站在陽臺上做了個深呼吸,空氣里滿是工業的味道。天灰朦朦的,覓不到一點干凈的藍色。在這種灰的空氣里久了,我想還是出去走走吧。走到國道路口,突然想起酒客先生提過的夾漈草堂。于是腦袋一熱,去趟草堂看看吧,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坐在車上開始擔心起來,臨近春節,草堂里的人比平日里多了吧,到了草堂人擠人腳接腳,滿滿的都是游人的腦袋。或者更甚,游人們撥了草堂附近的植物,把草堂院子里的泥土也挖回家去。莫言的故居就被游人們這般糟蹋過,得了一個諾貝爾文學獎,院子和瓜果菜苗就被游人們連根帶土地挖了去。 車越行路越窄,天雖然依舊是灰色的。這樣的天讓我覺得心里悶得緊,晴空萬里,白日當中,天卻依舊是灰色的。東南的天似乎就是這個顏色,沒有西北的天藍得干凈。車在大山里穿行,開著車窗,空氣中透著綠色的清新的味道。車窗外滿是青翠,除了車輛的轟鳴聲,就是窗外的鳥蟲鳴聲。路經幾處瀑布,東南的水量充足,瀑布嘩嘩嘩著的流,如詩如畫。在喧鬧的工廠里久了,一下子跳進大山里,便是進了詩情畫意的美圖當中。 二 起初上車時,車上座無虛座,還沒有到草堂,車上就剩下司機和我了。車往山里行了四五百米,看到一處民居。司機說,那便就是草堂,現在也沒有什么人來這里游玩了。他認定我是外地人,說。只有外地人還會到草堂的,當地人很少理會這般安靜的山野。司機說,這個地方的確適合清修。 或許,這是夾漈先生的初衷吧。 草堂已不在,條石青磚紅瓦建造的福建特色的大屋圍成一個院子。門前的路用水泥硬化過,足見是后來才修葺而成的。正堂供著夾漈先生的雕像,穿著紅色的南宋官服。據說這官服是他的后人供奉時才加上去的,夾漈先生一生與官隔離,皇帝的授的官也不應,怎的他的后代卻給他穿上了官服。不知夾漈先生在泉下如何感想啊。 夾漈先生鄭樵出身于書香門第,一生不應科舉,刻苦力學三十年,立志讀遍古籍今書,他和從兄鄭厚到處借書求讀,畢生從事學術研究,在經學、禮樂之學、語言學、自然科學、文獻學、史學等方面都取得了成就。 這些足讓我感慨萬千,畢竟在古代,凡是有理想有抱負的文人都想進入到仕途當中,為官一任造福一方,可夾漈先反其道而行之,立志讀遍天下書,著《通史》二百余卷獻給皇帝。秦檜這個丞相真是可惡極了。他又一次做了件讓人惡恨剝其皮的事情,當夾漈先生《通史》成稿要獻給皇帝時,秦檜百般阻撓,各種壞事全使上了。早在《通史》未成稿時秦丞相就說服皇帝下了不得私立史書的詔告,直接想斷了夾漈先生的路。 太史令司馬遷是夾漈先生特別推崇的,夾漈先生在草堂前觀星望月,決心以司馬遷為榜樣。為了修《史記》,太史令忍受了極大的恥辱。然而身殘志堅,《史記》最終成書,成了“千古之絕唱,無韻之離騷”。沒有一個人成功的路是平坦的,飽讀古今文集的夾漈先生深深地明白這一點。 夾漈先生的雕像前幾個上了年紀的婦女上著香,咕哩咿嗨地說著我聽不懂的莆仙話,她們看我的眼神也是很怪異的,似乎長著高挺鼻子的“外國人”既不喝酒也不吃飯更不給夾漈先生上香,她們的眼里滿是對我的好奇與不滿。 我想這些都是夾漈先生的后人吧,我打量著她們,長相跟雕像的面孔差之千里,或許不是吧,夾漈先生書香門第,他的后人早得了他的萌庇或許早出了草堂去城里當官去了,去實現夾漈先生未了的報國的心愿。 三 鄭漁仲(漁仲是夾漈先生鄭樵的字)隨從兄讀書歸來,滿腹經綸,休于家中反復思考,于是他想寫史書來明皇帝的心。或許他更受北宋的司馬光影響多一點。司馬光主編了一部史界巨著《資治通鑒》就是讓皇帝明事理辨行為的,算得上的皇帝們的成功秘芨。史書觀天下,讀史讓人明智。鄭漁仲的書讀得多,看來還是沒有讀得透徹。書讀得多了,文人就會淪陷在書本當中,難怪皇帝給鄭漁仲授了一個“右迪功郎、禮兵部架閣文字,后改監潭州南岳廟”。 古代的官職太多太雜,“右迪功郎、禮兵部架閣文字”想必也是一個小小的九品上下的級別,在兵部整理文收檔案,讓難免讓夾漈先生有些失望,考個狀元還可以光宗耀祖一番,從政至少也是一言九鼎的縣令,做一個整理檔案的文書,還是個文職類的散官,干脆這般鳥屎官兒不當也罷。 史書上說夾漈先生沒有應這個官,在這古代是何等的氣魄!夾漈先生當時不知道有沒有想過惹怒了皇帝而遭受血光之災嗎?至少那也對皇帝太大不敬了吧。 皇帝雖說用了秦檜這樣的丞相,但還是明事理的,二百卷的《通史》六百多萬字足讓人驚嘆。那時沒有電腦沒有打字機,憑著手寫竟然能寫那么多的字,讓我們這些天天坐在電腦前敲打文字的“偽文化人”情何以堪! 夾漈先生最終還是入朝為官了,不過仍是文書類的職務,樞密院編修官。這個官職聽起來似乎很是闊氣,然而文人們相輕的劣性開始延發起來。大朝上下的勾心斗角讓夾漈先生心痛不已。算了,還是回到自己的草堂編修史書吧,或許,只有編個史書才能讓他像司馬遷班固一樣的文人。 在朝堂上受了氣,皇帝并沒有罷了夾漈先生的官,仍讓他在國家最大的圖書館進進出出,隨意博覽群書。讀書讓他淡忘了朝堂上的是是非非,他應當屬于書籍,中國的史書長河中應有他重重的一筆。 博覽了群書,眼界更加開闊了,還是回家修書的好。 于是在一個嬌陽似火的日子,夾漈先生回到了他的草堂。他把自己修好的二百卷《通史》留給了皇帝。 休整了戰事,皇帝回到理政的大殿,隨手一翻,全是奏章,黑壓壓的一片壓得皇帝喘不過氣,一抬手,見到了夾漈先生的手稿,靜閱起來,覽古而知今,大喊著太監們去福建的夾漈召回鄭漁仲。 皇帝的詔書到了,夾漈先生卻離開了人世。 不知這是皇帝的悲哀還是鄭氏家祖的悲哀。或許,夾漈先生更可悲一點吧。 史書中說鄭樵一生清白,遭受如不白之冤,忍憤而終,年僅五十九歲。 四 對我講莆仙話的婦女離開院子,不多時帶著一個干瘦如柴的男子來,那男子皮膚黝黑,厚嘴唇,普通話說得很生硬,他開口便問我吃不吃飯,我搖頭。他很堅持,勸我在草堂里用飯。盛情似乎難卻,我問有什么可以吃的,他見我開口,便笑了,潔白的牙齒顯露在了厚厚的嘴唇里。 他說,四白珍奇。 我不懂,他帶我到飯廳,指著一盆白豆腐、幾根白姜、蕎頭、一包白鹽,說那便就了。我搖頭往外走。男子拉著我說:人家名士朱熹到了草堂,夾漈先祖也是用它來招待的,名士朱熹說“此‘四白’乃山珍海味齊全也。”你怎么不吃? 我說,餓了什么都是山珍海味。 我沒有在飯店里就餐,出門時我聽到男子和女人們用莆仙話嘰哩哇嘰地高聲朝著我喊著,我聽不懂,但我知道他們嘴里嘣出來的都是罵人的話。 出了庭院,水泥路連只螞蟻也尋不到。我站在路邊等車,等了許久沒有一輛車。 太陽將要落山時,從山里駛來一輛摩托車,車主問我要不要去鎮上,他還說現在沒有車了,游人少,生意也淡了。我還想等,車主勸我不要等了,他說沒有車了,等到明天也不會有車。 車主說,你們外地人就喜歡到這里來。 一只野雉呼啦啦從一族草叢飛到另一簇草叢,尖叫著。天慢慢地暗了下來,我想應該不會有車了,還是坐著摩托車回去吧。 車主很熱情,自稱是夾漈先生的后人。他還告訴我,夾漈先生不用手翻書就可以讀完書籍,我覺得他們把夾漈先生神話了,哪里有不翻書就能讀完而且還過目不忘。車主較真起來,給我講夾漈先生之所以有那本領是吞了兩顆明珠的原故,那明珠可是神仙給了他的。 車主又一次經我搬出現了大理學家朱熹。他說朱熹到夾漈草堂請鄭樵給他的《四書集注》提出修改意見。朱熹午睡醒來,見書原封不動地擱在桌上,就問他何時開始批閱。鄭樵答道:“已經拜讀完畢。”朱熹驚異非常。鄭樵又說:“你回去后,看到書頁上有指甲痕處,再推敲修改一下,便可以臻于完善了。”朱熹按他說的去做,終使《四書集注》流傳千古。對于鄭樵的治學嚴謹、學識淵博,朱熹佩服得五體投地;可他又哪里曉得,鄭樵的明珠雙眼,大異于常人哩! 呵呵,我坐在摩托車后座上笑臉相迎。 五 去了一趟夾漈草堂,覺得草堂冷靜了很多,的確是一個不錯靜修的地方。夾漈先生生前不應官職不愛仕途,死后卻被后人們強穿了件官服。 草堂很安靜,安靜的人們不想去探望。 5014年5月,莆田市重新評選出了“新莆田二十四景”,夾漈草堂已經從新的二十四景是除名了。把夾漈草堂列為莆田二十四景,最早由清代順治年間莆田籍進士、清初詩壇“金臺十子”(也稱“京師十子”)之一的林堯英命名。進過境遷,夾漈草堂安靜地躺在夾漈山上,靜修的文人已不在,安靜如斯。 或許這樣,才能還夾漈草堂一個本來的面目的,抑或是把夾漈先生雕像的上那套官服去掉給他穿件文人儒士的衣服更恰當些。 如此這般,草堂便更加安靜了。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新竹機能沙發客製化
新竹北區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新竹家具行設計家具客製化 高雄苓雅軟裝潢家具行推薦新竹北區家具行家具客製化 新竹北區沙發茶几組客製化 桃園軟裝潢工廠新竹香山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 新竹北區家具行吧台椅推薦 台中陽台沙發傢具行

arrow
arrow

    g66jq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